你的糯米团子

文笔渣渣,更新不定,喜欢每一个同人文❤️

「all路」乖宝宝路飞6

♧严重ooc

♧不喜勿喷

♧全员独宠路飞





路飞被特拉男也就是罗,宠的不行,不管路飞要胡闹什么,罗就一直安静的陪着路飞闹,然后带路飞回去吃饭。

“每次吃的都好饱,真开心,尼嘻嘻嘻。”

路飞说着慢慢就闭上了眼睛,所有人都发现了,最近路飞总是睡着,这和刚刚开始见面时是不一样的。

“船长,草帽当家的……”

“我们必须快点赶往娜美当家的他们那里。”

即使他不想和路飞分开。






罗当然答应路飞去找娜美,只是他故意让船员开慢,不过现在不行了,虽然他是手术果实,可是还是不知道路飞到底怎么了。

当路飞在醒来的时候,他们已经到了东海离开了新世界。

路飞到外面竟然看到了山治所在的餐厅,路飞大喊道。

“喂,山治!”

听到有人喊山治,收养山治的老爷爷红脚哲普出来一看是,是草帽小子。






原来山治真的没有错,草帽小子真的还活着。

红脚哲普请他们吃饭后,告诉他们山治得知路飞还活的消息,前往什么乌索普那里集合。

路飞很高兴,因为他真的很想他们,最近他尝尝睡觉,梦见他遗失的记忆。

罗抱着路飞,因为此时路飞已经睡着了,本来他们还在聊天,可是最后……






罗叹息,这已经不知道是他第几次叹息了,培波看着自己的船长不语。

因为当时那个战场上除了草帽路飞的船员外,还有一个没有哭,却伤心到昏厥的人,他就是罗,罗从醒来一直麻痹自己的神经不相信路飞死亡的消息。

没想到……最后他相信的是真的,草帽小子路飞,真的没有死。






罗把路飞放到乌索普他们家乡的草地上离开,因为他知道,此时他的船员们和他的船长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
他得知他没有死亡,已经是最好的消息。

罗亲了亲路飞的眼角离开,培波和其他人看着知道船长已经心满意足,就不想提把路飞拐到他们船上的事情了。






索隆因为在乌索普家感觉到烦闷,所以拿着自己的三把刀离开,果然不亏是索隆,走着走着就迷路了,找不到回乌索普家的路就一直走,然后他看到了,他们的船长。

“路飞!!!”

索隆忍着眼角的泪跑到路飞身边,发现路飞晕倒立马抱起来开始跑,他要找乔巴。

谁说硬汉不会留眼泪?只是未到伤心处。

路飞感觉到异样睁开眼睛,这个绿色的头发好眼熟啊。






“索隆!我,好想你啊。”

路飞蹭了蹭索隆的胸膛,索隆低下头就看到他的小船长竟然眨巴着他的大眼睛看着自己。

“路飞,你怎么晕倒在地上?”

“没有,我只是睡着了,对了,特拉男呢?”

“是他送你过来的?”

“嗯,半路遇到他,幸好遇到他,我才能看到你索隆,其他人呢?”

索隆不敢太使劲 抱着路飞跑,竟然真的跑到了乌索普的家,此时弗兰克正在设计什么,就看到了索隆,然后……






“路飞……嘛。”






(思路较低,感谢宝贝们的不离不弃。)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44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