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糯米团子

文笔渣渣,更新不定,喜欢每一个同人文❤️

『all鸣』忍者村都是男生2

♧严重ooc

♧不喜勿喷

♧禁止🚫转载抄袭






漩涡鸣人努力的在训练自己的体力,让鸣人很无语的是,这体力才没有多久就开始汗流浃背了。九喇嘛在内心嘲笑鸣人的体质,虽然嘲笑内心也很担忧。





“你现在的身体,如果生病我的能力可没有办法让你恢复。”

“没关系九喇嘛,有小樱嘚吧呦。”

“可是那个女人不在我的能力会让你恢复的极慢。”

九喇嘛无奈的趴在水牢里面。

(ps:九喇嘛的治愈能力还在,只是比以前弱了,但是也不会轻易让鸣人死亡的。)






鸣人起身,全身的汗,看来是应该去澡堂洗澡了,鸣人想着拿衣服,和洗漱用品。

鸣人一进去就看见了熟人,宁次?

“好久不见鸣人,你回来了。”

“宁次怎么在这里啊嘚吧呦?”

鸣人记得宁次家是可以洗澡的吧,并且他们一起洗澡好像是李约的,怎么宁次很喜欢泡温泉吗?





“宁次,怎么就你在这里呀嘚吧呦?李和天天呢?”

鸣人没有注意到在他说出李和天天的时候,宁次眼睛闪过一丝不悦。

“他们?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怎么能不知道呢宁次,我们不是一起交完任务回来的吗?”

身后传来天天的声音,鸣人身体惊讶到哪里了,毕竟天天可是女孩子呀,等一下,这个地方好像没有女孩子。





只见李的胳膊一下子搭到鸣人的肩膀上。

“鸣人,你站在这里做什么?”

“啊,没什么。”

鸣人说完立马进入温泉,很快外面就想起了很多声音,明明他来的时候就宁次一个人,看来马上就一堆人了。

“呦,鸣人也泡温泉吗?”

井野抱着自己的臂膀说道,鸣人看着井野,好家伙那肌肉比自己都发达。





“鸣人确实应该多泡泡温泉,要不然容易感冒。”

鹿丸走到鸣人身旁一起泡温泉的说道。

“对啊,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身体素质这么弱的人诶!”

井野随口吐槽到,鸣人脸微红,没想到来到这里,自己竟然那么弱鸡。

“鸣人,不是的,多锻炼就好了。”

看着鸣人微红的脸庞,鹿丸咽了咽口水说道,宁次看着鹿丸冷哼一声。






“话说鹿丸,你们都很喜欢泡温泉吗?嘚吧呦?”

鹿丸点点头,毕竟以后只要鸣人来这里,他们应该都会来吧。

“鸣人不喜欢和我们一起泡温泉吗?”

志乃坐在边上拿水倒在自己身上说道。

“没,我只是很好奇罢了。”

鸣人小声的说道,然后擦拭自己的身体。





“鸣人,我帮你搓背吧。”

鹿丸眼睛里面不知道什么情愫,鸣人看着点点头,有人帮助比自己够要好。

“鹿丸一会儿我也帮你搓背呀嘚吧呦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所有人都看着鹿丸和鸣人的活动,手攥紧了一下,不亏木叶村未来的军师。





九喇嘛看着其他人的脸色,微微挑眉,没想到啊没想到,在原来那个世界那些人这样的态度,来到这个世界,他们对鸣人的喜欢已经演绎脸上了。

看这群家伙嫉妒鹿丸的样子,可真好笑啊,他们觉得他们有机会吗?别忘记佐助那臭小鬼。






(日常没有思路,感谢大家的陪伴。)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6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